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琉球鄉入圍「臺灣十大觀光小城」 請大家集氣幫忙票選

琉球鄉入圍「臺灣十大觀光小城」 請大家集氣幫忙票選!

新聞稿來源:屏東縣政府

由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臺灣十大觀光小城」選拔活動,屏東縣琉球鄉以美麗自然生態從全台鄉鎮中脫穎而出,入圍第一階段名單,觀光局將自1月21日起展開第二階段複選及民眾票選活動,縣政府力邀鄉親幫忙集氣投票,讓琉球鄉登上國際舞台。
投票網址:http://wis3.ingree.com/gvm/votelist.php
琉球鄉是臺灣海峽上的一顆珍珠,也是臺灣屬島中唯一的珊瑚島,石灰岩洞地形及珊瑚礁海岸地形偏佈全島,形成特殊的景觀,花瓶岩、烏鬼洞、美人洞、山豬溝等都是島上特色景點,加上近年縣政府在琉球鄉推動綠蠵龜保育及電動車低碳旅遊,更具生態環保魅力。

小琉球
這幾年縣政府和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鼓勵新人到琉球鄉拍攝婚紗,營造琉球鄉獨特的蜜月島浪漫形象,縣政府去年舉辦建國百年集團結婚,就特別移師琉球鄉舉行,新人們在藍天碧海的見證下締造百年誓約,幸福滿分。
琉球鄉代表屏東縣參加「臺灣十大觀光小城」選拔活動,第一階段經過二個多月的審核,順利擠進前17強名單,將進一步爭取成為十大觀光小城。
第二階段複選除了有神秘客到地方走訪外,還會加入民眾票選活動,佔總分20%,民眾可透過網路、手機APP於觀光小城票選網站參加,或用明信片投下您心目中的觀光小城,每人每日可投一次,投票的民眾有機會獲得Nikon微單眼相機等獎品。
「臺灣十大觀光小城」參與活動方式,觀光局將於21日正式公布在活動官網 http://十大小城.tw,網路投票至3月9日截止,明信片則提前至3月7日截止,歡迎鄉親一起為琉球鄉加油!
小琉球


投票網址:http://wis3.ingree.com/gvm/votelist.php

引用至: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http://www.db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4003345


Shanban Bay Villa & Resort
Address: No. 2-10., Duzaiping Rd., Liuqiu Township, Pingtung County 92942, Taiwan (R.O.C.) 屏東縣琉球鄉肚仔坪路2-10號 Tel: +886 8 861-3300 Fax: +886 8 861-2494 Email: shanbanbay@gmail.comw ww.sbbay.com.tw
Pingtung County Official Tourism License No. 1001353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能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不可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現在,不用做飛機到日本奈良,也能近距離接觸餵食梅花鹿。 乘船 25 分鐘即達小琉球,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 給自己最放鬆的海島假期,讓超萌小鹿療癒舒壓身心。 《 A 》海鹿選擇題 890 元 海鹿專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