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2013觀光盃國際自由車環台熱身賽暨全國自由車菁英國手選拔賽


2013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預定3月18日在屏東東港大鵬灣舉行,昨天鵬管處、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先行舉辦「2013觀光盃國際自由車環台熱身賽暨全國自由車菁英國手選拔賽」,馮俊凱、蕭美玉同門師姐弟順利稱王封后,也獲得2013年印度亞錦賽國手資格。

昨天來自全國各地的頂尖好手在大鵬灣環灣道路上,用自由車全面競速,為2013環台賽提前揭開序幕,選手們火力全開,賽況緊張、刺激。

大鵬灣環灣賽道是台灣目前軟硬體設備最完善的專業賽車道,鵬管處結合全國首座鵬灣跨海大橋,昨天首次開放舉行國家級自由車公路賽,其中男子選手共繞行環灣道路13圈,全長共計156公里,充分挑戰選手耐力及戰術運用,也為國際賽提前做好準備。

剛從美國洛杉磯返抵國門的馮俊凱封王過程驚險,幸他與車隊整體戰力及戰術執行力,都在水準以上,才能在最後1圈,倒數5公里成功掙脫主集團,以3小時38分47秒成績封王。

女子組賽事同樣競爭激烈,賽程全長共計108公里,直到倒數第2圈仍難分勝負,最後在2010廣州亞運金牌蕭美玉帶領下,主集團共同衝線,蕭美玉也以3小時11分27秒成績封后。

昨天比賽各分組前六名選手,可望取得2013印度亞錦賽的國手資格,但最終國手名單,仍須由選訓會議確認。

【2013/01/21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國際自由車熱身賽 大鵬灣競速 | 國內外體壇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2/7650223.shtml#ixzz2IcYv9bGy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能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不可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現在,不用做飛機到日本奈良,也能近距離接觸餵食梅花鹿。 乘船 25 分鐘即達小琉球,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 給自己最放鬆的海島假期,讓超萌小鹿療癒舒壓身心。 《 A 》海鹿選擇題 890 元 海鹿專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