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小琉球民宿杉板湾Villa 坐拥迷人海景


  建筑现代流露时尚感的杉板湾Villa。
  在美丽的小琉球西海岸,有一处风光明媚的海湾,当地人称杉板湾,这儿建有杉福渔港,还有片杉福海滩,同时建有杉福生态廊道,每年夏季吸引无数游人访游丰富生态。杉板湾观海Villa就筑建在杉板湾,让你可以轻松度假看海景。
  不断在蜕变的小琉球,是台湾唯一的珊瑚礁岛屿,海陆生态丰富,海景优美动人,近年更成为旅人海岛度假首选。小琉球之所以吸引人,不光是自然生态丰富,岛上的异国风民宿更是具有加分作用,使这座丛尔小岛散发出独特魅力。
  继八村之后,小琉球前年底再出现杉板湾观海Villa,卖的是小琉球的无敌海景,看准的则是小琉球无与伦比的引客魅力。以地区命名的杉板湾Villa民宿,为琉球乡前任乡长洪义详家族所经营,校长出身的他,笑称自己是“头壳坏去”,才会想经营民宿。而投入民宿和观光业,似乎也是小琉球人最常选择的行业。
  独栋的杉板湾庭院Villa,将客房设置在二楼空间。
  和小琉球近年流行的不同,杉板湾Villa建筑风格流露的是现代时尚感,有着流畅的建筑线条和私密的度假空间,游客无论身处一楼以曲水和绿意营造的美丽庭园或二楼优闲的午茶区,均能轻松眺赏连接杉福海景的漂亮视野。
  杉板湾观海民宿由Villa和特色民宿组成经营团队,诉求顶级度假的庭园Villa,每一间客房均拥有绿色庭园和冷泉池,让入住旅客得以在星空下享受泡澡和泡脚乐趣;而庭院型的特色民宿区,则辟有可以戏水清凉的游泳池。为迎进不同的旅客度假,杉板湾辟有会议空间,并提供渔家餐风味餐,满足旅人味蕾。
  杉板湾观海Villa
  地址:屏东县琉球乡杉福村肚仔坪路2号
  电话:(08)861-3300


小琉球海島假期,陽光、海邊拍照怎樣都美
FB:https://www.facebook.com/sbbay0201
推薦杉板灣民宿粉絲團,加入獲知更多好康
容納百人
合法民宿,歡迎使用國民旅遊卡
詳情洽詢杉板灣專線:088613300轉9
http://www.sbbay.com.tw/index.php

Yahoo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shanbanbay

小琉球海島假期,陽光、海邊拍照怎樣都美

早起白沙尾漁港捕捉陽光倒影,這是漁村才有的風貌,而小琉球白沙尾漁港有著鄉村與繁華的景色交替,寧靜又繁榮。
怎樣也不能錯過至小琉球地標:花瓶石來一張陽光、海邊,我們在小琉球


小琉球杉板灣民宿,新館家庭四人房真的好棒。
現在仍有空房,訂房專線088613300
超值純住宿

Shanban Bay Villa & Resort Address: No. 2-10., Duzaiping Rd., Liuqiu Township, Pingtung County 92942, Taiwan (R.O.C.) 屏東縣琉球鄉肚仔坪路2-10號 Tel: +886 8 861-3300 Fax: +886 8 861-2494 Email: shanbanbay@gmail.com www.sbbay.com.tw Pingtung County Official Tourism License No. 1001353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能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不可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現在,不用做飛機到日本奈良,也能近距離接觸餵食梅花鹿。 乘船 25 分鐘即達小琉球,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 給自己最放鬆的海島假期,讓超萌小鹿療癒舒壓身心。 《 A 》海鹿選擇題 890 元 海鹿專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