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杉板灣民宿行李放置處


來小琉球旅遊,不曉得該帶什麼尺寸的行李箱。建議來小琉球,不要帶大行李箱,行李箱大約是登機箱的大小,不要超過56x36x23公分(22x14x9英吋)。

原因一,小琉球的住宿大部分皆是民宿,無備電梯,皆須爬樓梯搬運行李。

原因二,當日抵達小琉球,全島皆由機車業者帶領客人,直接至碼頭附近的機車行,取用機車並騎至民宿。大行李箱機車無法騎乘機車運送。

為方便旅客,輕便至碼頭,因11點退房後,不見得每位旅客都會立即至碼頭搭船回東港,因此民宿提供每日10:50從民宿出發,運送行李至碼頭。

機車請還至樓梯上方的樂活機車,行李11:30時,會放置於樂活7號機車行,可至樂活機車店取行李,然後順著碼頭方向搭船。


【杉板灣民宿Shanban Bay Inn】
★客服時間 10:00 - 21:00
★官方網站:http://www.sbbay.com.tw/
★訂房專線:08-8613300或LINE(088613300)
★貼心行程參考規劃:http://bit.ly/1l6Fz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能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不可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現在,不用做飛機到日本奈良,也能近距離接觸餵食梅花鹿。 乘船 25 分鐘即達小琉球,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 給自己最放鬆的海島假期,讓超萌小鹿療癒舒壓身心。 《 A 》海鹿選擇題 890 元 海鹿專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