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小琉球限定啤酒,唯有卡布敦!



ORION調製出屬於日本沖繩的專屬啤酒,而卡布敦則發源於一樣屬於島嶼的小琉球。卡布敦的名字來自英文CAPTAIN。早期的小琉球以近海或遠洋漁業為主,面對一望無際的海洋與大海搏鬥,每一位船長都是撐起家人希望與依靠。希望每位來到小琉球的旅人,除了美麗的風景及豐富的海洋外,也能記得屬於這座島嶼的船長故事。


卡布敦啤酒 Captain Beer是一款以小琉球為區域限定的啤酒,保留啤酒的新鮮氣味與口感,酒體清爽,色澤透明,最適合在炎熱的小島、海灘服用!
Travel with beers. 
夏天消暑,度假完全放鬆,少不了啤酒!
只有小琉球唯有卡布敦。


2017年新推出,夢幻的粉紅色的水蜜桃口味,加上鮮甜的水蜜桃釀造。喝一口,滿滿少女心大爆發!!!

粉紅色包裝,配上滿天彩霞的橙色及紅色,美不勝收!!!


相關報導:
小琉球限定!卡布敦啤酒→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530002753-260405



卡布敦哪裡買?
(1)山豬溝餐館
(2)灰窯人文咖啡館
(3)杉板灣民宿

【杉板灣民宿Shanban Bay Inn】
★客服時間 10:00 - 21:00
★官方網站:http://www.sbbay.com.tw/
★訂房專線:08-8613300或LINE(088613300)
★貼心行程參考規劃:http://bit.ly/1l6Fz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能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不可出國,那就到屏東小琉球 ] 現在,不用做飛機到日本奈良,也能近距離接觸餵食梅花鹿。 乘船 25 分鐘即達小琉球,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 給自己最放鬆的海島假期,讓超萌小鹿療癒舒壓身心。 《 A 》海鹿選擇題 890 元 海鹿專案內...